ID487085372

小长假

那个说起心里埋藏已久的话时会眉飞色舞的人,是我;

那个反反复复,让自己的计划表不断变成一张废纸的人,是我;

那个微笑着说:“假期就是拉开差距的最好时刻。”,而如今依然要面对24小时70多页册子的人,还是我。


以前总是期待着某种自由,中午被逼午休时,看着蓝蓝的天空莫名其妙的有种悲伤的感觉。而现在,能够在中午休息半个小时,简直就是神的恩赐。

过去我有四五个小本子,那是我梦想的发源地。如今我强迫自己按时用一个本子写计划备忘,要不就会毫无准备的错过某些东西。

小时候我觉得梦想很伟大,现在我羡慕平淡的悠然。


迈出那一步才知道,有些东西,不付出些让你痛苦而煎熬的代价,你根本就得不到。而当你熬过了这一切,你才发现,原来梦想离你这么远,原来你也会累,原来你也会失去控制,原来你他妈的也会考砸。


潇洒么?

我苦涩的不敢对你说一句话。

如果有一天你也厌倦了你的生活,

你感到梦想的力量开始涨潮,

原谅我。

原谅我无法为你祈祷。


评论

© ID487085372 | Powered by LOFTER